中華民族致公黨黨慶 宣布投入2018地方選舉

▲中華民族致公黨副主席劉威甫。(圖/記者呂烱昌攝 , 2017.12.16)
▲中華民族致公黨副主席劉威甫。(圖/記者呂烱昌攝 , 2017.12.16)

記者呂烱昌/台北報導

中華民族致公黨16日下午於台北圓山大飯店大會廳舉辦17周年黨慶活動,會中正式宣布新更改的黨名與黨徽,也表示將全力參與2018年地方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公黨主席陳柏光表示,11月26日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將黨名稱由「中華台灣致公黨」改名為「中華民族致公黨」,本次黨慶活動將針對致公黨日前全代會通過黨名、黨徽修正案提出說明,將以全新名稱面向全球華人。他表示,在目前兩岸官方交流不佳的情況下,致公黨將扮演推動兩岸交流的推手,希望台灣年輕人能夠更瞭解中國大陸。

陳柏光表示,本次黨慶也將成立中央選舉委員會、頒布戰旗,將推出候選人投入明年的地選舉,取得執政是致公黨最重要的目標,他表示,明年將會成立智庫與無關統獨的選舉政見,也歡迎各界舉才,選賢與能,共創美好未來。

致公黨副主席劉威甫表示,致公黨一向秉持為兩岸交流、和平統一作貢獻,希望中國大陸與台灣能夠和平共處,讓更多支持兩岸和平的有志之士,更多人來認同致公黨的理念。

劉威甫表示,台灣與中國都是同文同種,80%的台灣民眾祖籍都是中國大陸,因此兩岸不要分彼此跟你我,台灣如果因為是市場問題而使經濟停滯不前,其實中國大陸是個很龐大的市場,也許往那邊去是台灣可以的選項。

關於明年選舉推出的候選人需具備那些特質,劉威甫強調,最重要是能為民服務、為民眾發聲,最重要是能夠為民眾解決經濟與民生問題。他說,除了推出立委候選人外,也會推出縣市議員等地方民代候選人。

致公黨17周年黨慶,邀請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前聯勤司令戴伯特、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文化大學社科院院長趙建民、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前銓敘部長朱武獻等貴賓致詞,祝黨運昌隆。

▲中華民族致公黨16日舉辦17周年黨慶,主席陳柏光宣布將推出候選人投入2018地方選舉。(圖/記者呂烱昌攝 , 201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