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康明杉關鍵代打敲安 龍虎握手言和

▲康明杉。(圖/黃建霖攝)
▲康明杉。(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傳奇球星公益賽」首戰雙方以11:11打成平手,三商虎OB隊靠著8、9兩局的反撲,最終成功將比數扳平。其中擊出關鍵二壘安打的康明杉,則被戲稱為「大谷明杉」,他本日先發上陣,主投2局失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被問起過去在職棒有沒有上場打擊過,康明杉表示自己有代打過一次,結果被前兄弟象投手陳憲章給三振,之後還上去守外野。

至於今日為何會被派上去打擊,康明杉笑說因為「秋哥(林仲秋)太冷了。」為了準備這次打擊,自己還拿兩支球棒在旁邊做揮棒練習。而林仲秋則是表示,這一球要是在康明杉年輕的時候,應該就「出去了」。

味全龍隊這邊,大家所期待的「金臂人」黃平洋並沒有上場投球,他表示去年自己狀況比較好,因為當時有在重量訓練。未來則是希望一年能辦一次,因為大家不常打,狀況就無法維持,也期許未來能有更多的新生代退役球員能出賽,畢竟球迷還是想看有競爭力的比賽。

而對於今日參賽球員的年紀,黃平洋則是開玩笑說:「今天休息室應該有破千歲吧!」

▲前味全龍球星黃平洋。(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