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哭哭 19年《新電玩快打》在納豆手上收攤

▲納豆(右)臉書發感傷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6)
▲納豆(右)臉書發感傷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解婕翎主持《新電玩快打》,驚傳16日播出最後一集,讓許多電玩迷相當不捨。《新電玩快打》是唯一完整介紹電玩的節目,前身是艾力克斯主持的《電玩快打》。納豆在臉書寫下主持感言,相當感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在臉書寫下,「今天晚上六點,是《新電玩快打》最後一次的播出了,陪了大家19年的節目即將劃下了句點。記得八年多前我因爲愛打電動而被找來這節目當主持人,當時還被很多習慣前主持人的觀眾罵,於是我更努力地做功課,家裡面永遠三台遊戲主機插著電視,一有新的大作一定入手,甚至開始收藏舊主機、舊掌機game&watch上百台、也收新的喜歡的主題同捆機和超多電玩週邊,八年多來花的錢早已超越主持費了,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喜歡打遊戲的人是可以很單純的快樂啊!」對於電玩,他如數家珍。

▲納豆對電玩相當有感。(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16)

納豆回憶歷屆的主持夥伴,「這些年來因爲這節目搭檔了好多女主持人,韋汝、豆花妹、安心亞、Nikki、林采緹、王樂妍、解婕翎⋯⋯等等,一起度過了很多白癡與開心的日子,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主持生涯。」話鋒一轉,他表達自己的感謝,「真心要謝謝當時找我來主持的製作人柯姊,妳的專業總讓我安心不已。還有現在像媽媽般會關心我的製作人美冰姊、連敏姊。當然還有最辛苦的製作單位工作人員與梳化服人員,謝謝你們,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與孩子般的脾氣。也要謝謝緯來電視台,讓我八年多來做了一個讓自己驕傲的節目。」

最後,納豆感傷地說,「《新電玩快打》的結束象徵著某個時代的結束,唯一的電玩電視節目結束了,畢竟大家要獲取電玩資訊早已只需靠更即時的網路。但這段日子的陪伴真的謝謝大家了,電玩,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的。」《電玩快打》一開始由艾力克斯單獨主持,後來演變成男女搭配,第一個女搭檔就是小嫻,兩人的好交情也是由這節目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