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花費近百萬遊迪士尼 背後原因超感人

▲詹惟中花費近百萬為偏鄉小孩圓夢。(圖/詹惟中提供 , 2017.12.16)
▲詹惟中花費近百萬為偏鄉小孩圓夢。(圖/詹惟中提供 , 2017.12.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命理老師詹惟中日前花費百萬暢遊迪士尼,沒想到背後原因相當感人!他帶著花東卓樂國小師生一共28人,招待他們四天三夜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行程,一圓所有小朋友心中的迪士尼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一直以來,就想身體力行去關懷花東偏鄉的小朋友,經由算命客人介紹下,他了解花東卓樂國小的小朋友生活辛苦,常常住家沒有電話、收入微薄,甚至需要每天徒步走路去上學,一般都市人很難體會他們的艱辛,所以詹惟中決定捐出書籍所有版稅,不足的部分自己補齊所有費用,花了近百萬,幫偏鄉小朋友一圓迪士尼美夢。詹惟中表示,「希望自己用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人看到台灣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及關懷的小朋友,而這些小朋友潛力無限,每個都有可能是下一個張惠妹或動力火車。」

詹惟中小時候家中貧窮,靠著教會救濟麵粉果腹,他住在破舊被遺棄的宿舍,甚至連大門都沒有鎖,因此相當能感同身受這些小朋友的辛苦生活。希望這群小朋友在旅遊當中,可以開拓視野、國際觀。小朋友們到了桃園機場,忍不住開心唱歌,到了香港看到大樓,就一直大喊101,看在詹惟中眼裡,這些感動就是賺再多錢也得不到,讓他發願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詹惟中希望藉由他的微薄力量,讓更多藝人朋友,不論陪伴、資助金錢等方式,能為社會付出更多關懷與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