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界的LV」優質手作品排隊秒殺 林智堅也現場挖寶

▲冬景森林市集今登場,林智堅邀新世代到竹市分享創意。(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6))
▲冬景森林市集今登場,林智堅邀新世代到竹市分享創意。(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16))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冬景森林市集今(16)日登場,來自全國的「手作達人」共設置15個特色攤位;更邀請埔里松鼠市集優質攤位進駐,其中安琪拉魔法屋還未開張就吸引排隊人潮,搶購「冬景市集限定」好滋味。市長林智堅表示,冬景市集聚集全國各地的創意交流平台,手作商品瞬間「秒殺」,盼藉此讓市民過優質好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造訪市集攤位,觀賞各式手作創意商品,品嚐「刺客廚娘」特製的牛肚燉菜心、番茄肉丸等創意料理,與現場孩子共同操作「老詹木場」用漂流木製作的小玩偶;也在「製陶方式」停留挖寶,對年輕創意家的精緻手藝讚譽有加,更購買手工陶碗、陶杯表達支持。

林智堅說,冬景市集邀集全國熱愛手作、美食、陶藝的青年藝術家,不只是推廣作品,更是帶著藝術、創作理念與這座城市交流,迴響熱烈,錯過的朋友也不必可惜,這樣的藝術交流平台,明年一樣會舉辦,要邀請更多年輕朋友來新竹市分享創意。

市集一開張就湧現排隊人潮,販售甜品的Yokoneco、安琪拉的魔法屋大排長龍,暖心甜品在1小時內極銷售一空,是名符其實的「剛開賣即收攤」,市集召集人安琪拉指出「每個市集,都有自己的故事!」冬景森林市集基於此初衷,用獨特方式敘述屬於新竹市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