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業十周年耶誕加碼 妖怪手錶帶動千位孩童勁歌熱舞

▲YOYO家族與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在南部首次合作演出。(圖/主辦單位提供,2017.12.16)
▲YOYO家族與日本超人氣卡通《妖怪手錶》在南部首次合作演出。(圖/主辦單位提供,2017.12.16)

記者陳佩琪/ 高雄報導

歲末年終,歡樂又溫馨的耶誕節總是大家最期待的節日,今(2017)年百貨業歡慶十周年,除了廣場上滿滿小小兵的幸福夢想樂園,也規畫一系列耶誕嘉兵應援團活動,要讓大家幸福渡過耶誕節。另,特別推出耶誕最強檔「孩子王耶誕童樂會」,邀請YOYO家族哥哥姐姐們以及紅遍大街小巷的《妖怪手錶》卡通人物,帶來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要讓大小孩子王在聖誕節前夕盡情的狂歡唱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貨業者表示,以往12月耶誕節活動大多邀請劇團來演出互動式的歌舞劇碼,今年首度邀請YOYO家族的香蕉哥哥、草莓姐姐、柳丁哥哥、月亮姐姐、太陽哥哥和番茄姐姐,以及可愛指數爆表的《妖怪手錶》吉胖喵和小石獅,首次在南部合體唱跳演出,近千張的活動門票更是當日索取一空。演出中透過朗朗上口的歌曲和簡單舞蹈動作的結合,訓練小朋友的音感律動和肢體協調能力,更在唱跳中間穿插了趣味的問答題,透過與哥哥姐姐們及吉胖喵、小石獅互動,了解到更多實用性的小知識,也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在歡樂的童謠唱跳下,能夠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

這次的唱跳曲目當中,多以YOYO家族節目的經典金曲歌謠為主,如夢想專賣店、猜一猜遊戲、動物音樂課遊戲和YOYO Colorful等曲目,而超人氣日本卡通《妖怪手錶》也帶來宇宙Dance、我的故鄉台灣以及妖怪體操第一的經典主題曲,俏皮又活潑的妖怪群舞更讓現場所有的大小朋友隨著音樂手舞足蹈。家長和小朋友直呼「能看到電視機裡的哥哥姐姐和《妖怪手錶》的吉胖喵和小石獅,還能一起歡樂唱跳和問答互動,有帶小朋友來參加實在是太超值和過癮了」。

為了讓消費者在耶誕佳節都能感受到暖心的氛圍,憑「孩子王耶誕童樂會」活動門票皆可在107年2月底前,到百貨1樓戶外廣場,體驗小小兵互動遊戲。23、24兩日耶誕節的周末,同樣在1F戶外廣場規畫了耶誕節系列的市集、音樂會及免費入場的電影觀賞,歡迎大家帶著家人、朋友一起來度過歡樂的時光,從早到晚幸福一整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