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昌失敗 安定力量:期許黃國昌成為表裡一致的改革者

▲聲援安定力量的民眾,舉牌陳述己見。(圖/NOWnews資料照)
▲聲援安定力量的民眾,舉牌陳述己見。(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林仕祥/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投票,安定力量得知結果後表示,要向所有支持罷免的朋友說聲抱歉,但透過這這次罷昌行動,已經向所有民意代表傳遞「不是當選後就能為所欲為」這一警告,強調台灣公民已經覺醒,未來會繼續努力,永不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定力量表示,罷免黃國昌立委的投票沒有通過門檻,要向所有支持這次罷免的朋友說聲抱歉,是我們努力不夠,沒辦法帶領大家把支持罷免的「多數力量」化成勝利的選票。請接受我們誠摯的致意!

安定力量說,雖然我們臉上有遺憾的淚水,但是心中卻充滿感恩的熱血!感謝3萬5千多位簽下罷免連署書的鄉親父老們,讓我們成功發動選罷法修正後首次的立委罷免投票,也感謝這次投同意罷免的所有選民,讓全台的立委及民意代表知道,「不是當選後就能為所欲為」!單單傳遞這個警告,這次的「罷昌」行動就已經成功了。

安定力量表示,恭喜黃國昌逃過這次罷免的制裁,勉勵他在剩餘任期中,做一個表裡一致的改革者,也做一個溫柔謙卑的聆聽者,這樣才能選民支持的基礎,並贏得所有人的尊重。

安定力量強調,透過這次罷免案,相信台灣的公民已經開始覺醒,未來監督民意代表的浪潮,將會持繼不斷,一次罷昌行動的失敗,不是台灣民主的失敗,未來會繼續努力,永不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