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誇口風緊 對小嫻離婚財產分配「這麼說」

▲吳宗憲(右)談小嫻,語氣充滿鼓勵。(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6)
▲吳宗憲(右)談小嫻,語氣充滿鼓勵。(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梁文音今(16)日出席「《浪LIVE》X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記者會,吳宗憲談到小嫻婚變一事,先是自誇口風緊,他表示,「知道得越多,能講的就越少。」被問到何守正開出的離婚財產分配是否不太公平,他淡淡一笑,「不會啦,他們兩個談好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嫻與何守正婚變一事,吳宗憲透露,「我不是在臉書有PO文嗎?你看我們口風有多緊,她還沒有離婚,我們就知道啦,我們在馬來西亞錄影嘛,這個是最基本,我們藝人跟藝人之間的默契嘛。所以我PO的那篇文章,是我們馬來西亞回到台北以後,兩個互通的一個內容。」回憶馬來西亞談到小嫻婚變的契機,他仍是歷歷在目,「我安慰她,她掉眼淚,我們在吃午餐喔,兩個人就談到家庭,她忽然間『哇嗚』,哭得很慘。我就說,好啦,沒關係,人生就是這樣,彷彿我已經陪她經歷了這段,而我也知道她身體的狀況,我們不會去講這些,知道得越多,能講的就越少。」

▲吳宗憲與梁文音一起出席《浪LIVE》XRO年度主題曲歌者大賽。(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6)

吳宗憲忍不住對小嫻喊話,「人家不要妳,妳就回到家裡來嘛,演藝圈就是妳的家,對啊,你們的事情也沒有很糟,白雲跟Nana事情比較糟。」記者詢問他對於何守正提出的離婚財產分配,對於小嫻是否「不公平」?吳宗憲的答案令人意外,「不會啦,他們兩個談好就好,感情的事情別人盡量不要去加入,我們只要給他們溫暖就好了,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嘛,你看我哪一段戀情罵過對方了?」話語一出,引來現場一片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