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嗆聲李榮浩:我很會XX 遭楊丞琳趕下台

▲林宥嘉(左)狂虧楊丞琳與李榮浩,讓楊丞琳招架不住,只好找藉口讓林宥嘉下台。(圖/記者鄭年堯攝 , 2017.12.16)
▲林宥嘉(左)狂虧楊丞琳與李榮浩,讓楊丞琳招架不住,只好找藉口讓林宥嘉下台。(圖/記者鄭年堯攝 , 2017.12.16)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於今(16)、明(17)兩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的首場演唱會,光是出場方式就超吸睛,在演唱會中段時,嘉賓林宥嘉無預警登台,舖哏大聊李榮浩,讓楊丞琳招架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封舞多年的楊丞琳,也透過這次的演唱會,重新展現舞技,在第二part演唱〈觀眾〉時,她穿著深色外罩大衣,頂著綠色的男孩頭短髮演繹,沒想到才唱完〈折疊式愛情〉、〈與我無關〉兩首組曲,她霸氣的脫去罩衫,露出墨綠色的細肩帶洋裝,光著腳演唱〈黑色月亮〉。在表演完〈喜劇收場〉後,楊丞琳帶給大家驚喜,大秀2分鐘的現代舞,積極展現現代舞的力與美,舞姿令人驚豔。

▲楊丞琳為了演唱會大秀現代舞,令人印象深刻(圖/記者鄭年堯攝 , 2017.12.16)

再登台時,楊丞琳換上深V桃紅色西裝,繼續演繹由〈任意門〉、〈新流感〉等歌曲所組成的組曲。沒想到楊丞琳唱完〈其實我們值得幸福〉後,嘉賓林宥嘉毫無預警的突然「獻聲」,唱著〈浪費〉的歌詞,燈光一照,才發現他已經在舞台上,讓歌迷超驚喜。

▲林宥嘉擔任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台北場首日的嘉賓。(圖/記者鄭年堯攝 , 2017.12.16)

林宥嘉唱完歌曲後,他先是跟楊丞琳來個大擁抱,然後表示:「我很高興我今天可以當你的嘉賓,但是我覺得我唱的不好,我可以再來一次嗎?」卻突然唱起李榮浩歌曲〈李白〉的歌詞:「要是能重來,我要學李白。」讓楊丞琳又好氣又好笑的說:「你這樣明天的新聞都會是這一段啦!」但是也稱讚林宥嘉真的很會唱歌。

閒聊一陣後,林宥嘉再次提到,「我覺得『他』真的很有才華,因為他的才華不輸我,能從你口中得到肯定,我很高興。」然後話鋒一轉問楊丞琳,「你知道我還有一點比他好嗎?」楊丞琳不確定的回答:「眼睛?」林宥嘉帥氣公布答案:「是我很會求婚。」讓現場的粉絲哄堂大笑。楊丞琳隨後立即下逐客令,讓林宥嘉趕緊下台。

▲林宥嘉火力全開嗆聲李榮浩,「我很會求婚」,讓楊丞琳超尷尬。(圖/記者鄭年堯攝 , 2017.1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