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跨年撇蔡依林跟她過? Akemi這麼說

▲Akemi聖誕節會跟朋友一起吃飯。(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7)
▲Akemi聖誕節會跟朋友一起吃飯。(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混血辣模「Akemi」香月明美16日擔任「Weng Collection」一日店長,她透露自己最近喜歡上金色、黑色及銀色珠寶,尤其大愛BlingBling風。她被問及聖誕節有何安排,坦言「會跟朋友一起吃飯。」隨即又被詢問那位朋友是否為錦榮?她聞言一陣大笑,回答「不是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kemi表示,「聖誕節我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安排,但是會跟朋友一起吃飯。」記者聞言詢問該朋友是錦榮嗎?她聽完立刻一陣大笑,「哈哈哈,他也是我的朋友,不是他。」被問及跨年有機會跟錦榮一起度過嗎?她笑說,「他沒有約我,我也沒有約他,沒有啊。」從她的回答研判,兩人應該沒有打算相約甜蜜過聖誕或跨年,對比前幾天蔡依林被問跨年沒工作,是否跟錦榮一起過,當時天后沉默十秒回答,「各過各的。」令人不禁好奇,這麼重要的節目,錦榮究竟要跟誰一起度過呢?

▲對於珠寶,Akemi有自己的偏好。(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7.12.17)

Akemi被詢問與錦榮是否有「進一步」的可能?她回答,「我們是朋友,一起運動的朋友。」沒把答案說死。對於珠寶,她有一套自己的品味,「如果有感覺就會馬上買,我非常喜歡BlingBling的,因為非常的亮,就會非常吸引我的眼睛嘛。我最近很喜歡金色,或是黑色跟銀色。」被問及聖誕禮物是否有機會收到珠寶,她明媚一笑,「朋友想送我的話,看完報導就知道我喜歡什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