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軍2018 孫文學校鐵三角「四救」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表示,國民黨初選過程一定要公平公正公開,才能杜外界悠悠之口。(圖/NOWnews資料照)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中)表示,國民黨初選過程一定要公平公正公開,才能杜外界悠悠之口。(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政治色彩屬於深藍的孫文學院近期兩度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對於2018年選舉總校長張亞中16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電話訪問時表示,對於選舉目前仍在做全盤評估,但在六都部分,孫文學院桃園分院長立委吳志揚與府城分院的前立委高思博若參選,將全力支持,而他自己也有被外界徵詢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亞中表示,他多年來都希望能夠幫助台灣,而投入選戰只是其中一種方式,也因此他並沒有多向外界透露消息,希望避免塑造出操弄媒體的印象,但是有意參選2018年縣市長或是議員的人選,孫文學校都願意給予鼓勵或是背書,但是孫文學校不會刻意區分說是否是自己推薦。

黨產條例通過後,國民黨已經沒有資源可以投入選戰之中。張亞中說,孫文學校作為國民黨內的團體,可以替黨建立論述,而所謂論述可以分為挑戰民進黨執政的部分,像是近期結合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以及前立委邱毅召開記者會,未來也希望每周都能有議題記者會,讓社會了解民進黨政府施政不佳。

張亞中表示,除了進攻的部分,另一方面是要提出對台灣有實際幫助的政策,像是「四救」政策,救台灣免於被沉淪、救國民黨免於被消亡、救中華民國免於被借殼掏空以及救兩岸免於兵凶戰危,從破與立兩方面把台灣穩住,不能只靠批判民進黨,更要建立國民黨的中心思想,讓國民黨能有集團作戰的思維。

不過張亞中也表示,孫文學校雖然支持有共同理念者參選,但是不會讓國民黨出現分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