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揚強投薛澤擺脫傷勢 續拚2018年球季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薛澤),在今年球季受到傷勢困擾,他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復原,目前專注在明年投出更好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Scherzer因頸部不適進傷兵名單,又在自己最後一次先發當中,拉傷了腿筋。本季他共投了202.2局,連續5年完成單季200局,並在球季結束後拿下國聯賽揚獎,這是他生涯第3座賽揚獎。

Scherzer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頸部、腿部的傷勢已經完完全全復原。今年球季再度拿下賽揚獎,Scherzer目前仍專注於試著在明年球季投出更好的成績。

本季Scherzer戰績16勝6敗,31次出賽皆為先發登板,200.2局投球失62分(56分自責分),送出268次三振,防禦率2.5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