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持真刀互砍 踹到下顎脫臼 唐振剛搏命演出

▲唐振剛因演出《角頭2》深刻體悟到兄弟情。(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2.17)
▲唐振剛因演出《角頭2》深刻體悟到兄弟情。(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2.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2010年的《艋舺》,有阮經天、趙又廷、鳳小岳等人組成「太子幫」,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的國片《角頭2》也出現「五虎將」,包括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吳震亞、唐振剛等,片中5人從小一起長大,有著鐵漢柔情又密不可分的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人因拍攝《角頭2》建立好交情,也打出一片天。前Energy團員唐振剛(小剛),突破以往乖乖牌形象改演幫派黑道,為了片中武打場面搏命演出,在林森北路大亂鬥的場景中,臉部遭受重踹,甚至連下顎都脫臼了,手上還有被鐵管擦傷的疤痕,仍強忍傷痛繼續完成拍攝,讓粉絲相當心疼。

曾任《艋舺》、《激戰》等片武術指導的吳震亞,此次除了擔任《角頭2》動作協力之外,也飾演五虎將胖達一角,他透露:「《角頭2》上戲用的刀子其實都是真的,正式拍攝的時候,更覺得死亡的氣息就在周遭。」也表示幸好自己是武術指導出身,不然早就遍體鱗傷了。鄭人碩則是在拍攝時入戲太深,不論上戲下戲都有角頭的「氣口」,嚇壞片場所有人。

▲▼《角頭2》五虎將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械鬥場面各個來真的。上圖左起鄭人碩、黃尚禾、張再興、唐振剛、吳震亞。(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2.17)

至於張再興在片中飾演的宗保,是個散漫又愛與女生打屁的角色,現實生活也不遑多讓,被大家公認是調皮鬼的他,在拍攝期間曾私下詢問全劇組的女生,最想與《角頭2》哪位演員發展「一夜情」?統計出來答案竟是五虎將的黃尚禾,令張再興笑說:「一夜情跟強姦犯只有一線之隔,還好黃尚禾夠帥,如果長得比較抱歉的話,睡醒後一定被當強姦犯!」猛誇黃尚禾很對女生的胃口,黃尚禾也幽默回應:「還好我不會被當成強姦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