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暖新聞》陳李甘妹女士遺愛 捐贈災情勘查車護鄉里

▲陳榮貴及陳榮茂兩兄弟依循母親陳李甘妹女士遺願,捐贈災情勘查車守護鄉里。(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陳榮貴及陳榮茂兩兄弟依循母親陳李甘妹女士遺願,捐贈災情勘查車守護鄉里。(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常似虎/新竹報導

新竹縣橫山鄉陳榮貴及陳榮茂依循母親陳李甘妹女士遺願,懷抱回饋社會公益及回饋鄉里之理念,捐贈災情勘查車提供橫山鄉消防分隊使用,讓橫山地區災害搶救更添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李老夫人一生勤儉持家、虔誠信仰、樂於助人,於生前囑咐,需將微薄積蓄捐出回饋鄉里,其子陳榮貴及陳榮茂先生自小深受母親善行與回饋社會的理念影響,白手起家現事業有成時,為完成母親心願,透過橫山鄉內縣議員張志弘及沙坑社區發展協會張雲富理事長協助。

▲消防局長孫福佑(左)盛讚陳榮貴及陳榮茂兩兄弟義舉,造福鄉里。(圖/新竹縣消防局提供)

張議員為民眾安全及福祉著想,告知藉以提升本縣消防力方能發揮最大之義舉,且對於鄉里之回饋更是實際,因此而促成了此次捐贈車輛的義舉;災情勘查車主要用於災害現場勘查,因其車輛不同於一般消防車的特性,能較快速將消防人員帶至災區,加速救災效率。

依照陳李甘妹女士囑願配置,為竹東鎮、橫山鄉增添消防救災能量,也為傳統客家美德做出最好的詮釋,實為善行義舉之典範,此等良舉,格高意遠,百世流芳,消防局長孫福佑於受贈時多次對代表捐贈人表示感謝,在回饋社會公益方面,做了最好的典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