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獻花 和葛雷諾熱情擁抱

▲王維中(左)、葛雷諾。(圖/張育嘉攝)
▲王維中(左)、葛雷諾。(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密爾瓦基釀酒人台灣好手王維中,今(17)日出席2017職棒傳奇球星光公益賽,在賽前獻花給釀酒人小聯盟教練葛雷諾,並熱情擁抱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雷諾先前表示,王維中如果調整得好,或許能從2018年開季25人名單出發,「葛雷諾有跟我說春訓很重要,因為很多決策的人都在看,自己會努力拚看看。」王維中說。

除了葛雷諾外,王維中其實遇過很多小聯盟教練是中職洋將,例如路易士、王漢、趙威,以及在海盜隊的多情。

談到這些教練,王維中表示,教練們都很喜歡和他聊以前在中華職棒時的事情,例如趙威就曾和王維中說,以前在台南的某條路上的便當店相當好吃。

事實上今天除了象隊葛雷諾以外,獅隊的杜福明也是王維中的教練,2位教練將在球場上對決,王維中表示,自己的位置坐在中間,不會偏向哪一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