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強力棒球不一定好 林振賢:差一點基本功

▲洪心騏。(圖/吳政紘攝)
▲洪心騏。(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中職聯隊以3:4輸給日本社會人聯隊,總教練林振賢也覺得十分可惜,他說:「我們還是差一點基本功,有些可避免失分,所以說不是強力棒球一定好,小球戰術不好,就是要看基本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職聯隊都是比分接近落敗,林振賢認為,「尤其是投手在觸身球的時候,還有保送這些缺點可以避免,不過整體看來今天前面都是往好的方向前進,可惜的是幾次戰術沒有成功。」

林振賢強調,職業隊不能一直打,還是要在關鍵時多強調基本功,因為最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不是四棒不能短打,是要在對的時候。

他也很感謝這些一個多月以來陪伴的教練團,還有子弟兵,工作人員們,畢竟大家相處,也很珍惜,「希望他們未來能有不錯經驗,未來冬盟續辦,有更好球員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