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澎恰恰熱愛棒球 最難忘職棒元年開幕戰

▲澎恰恰。(圖/張育嘉攝)
▲澎恰恰。(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熱愛棒球的藝人澎恰恰今(17)日穿上兄弟象戰袍,參加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澎恰恰表示,自己最難忘的就是中華職棒元年的開幕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元年開幕戰,請到王貞治先生開球,當時由澎恰恰獻花,成為澎恰恰印象很深刻的一幕,自己能披上象袍參加比賽,澎恰恰認為自己的棒球人生已經圓滿。

目前亞州有專門給55歲以上球員參加的長青盃棒球賽,「對於喜歡棒球的人來講,打棒球是不會停止的,對老選手來講也是好事,一輩子打棒球絕對忘不了棒球。」澎恰恰說。

澎恰恰表示,目前全台灣有大概20支長青棒球隊,如果把退役聯盟制度化,組成一支OB隊,說不定還能為台灣爭光,「球員上場打球絕對不一樣,不管是公益賽還是友誼賽,只要上場就會六親不認。」澎恰恰說。

談到這次的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澎恰恰表示,希望這種活動能夠一直辦下去,因為會一直有球員退休,現在球迷們也開始懷念過去,因此這種活動要繼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