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強打:本季達到45轟沒問題

▲Khris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hris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隨著運動家外野手Khris Davis在今天對戰遊騎兵的比賽轟出單場雙響砲,個人本季的全壘打數也來到第40支,除了幫助球隊以5:2擊敗對手,也讓自己追隨Mark Trumbo、Brian Dozier和Edwin Encarnacion的腳步,成為本季「40轟俱樂部」的成員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覺很酷!」Davis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為自己感到自豪,同時賽季還有兩個禮拜左右,所以我不認為接下來要達到45支全壘打有什麼問題。」

過去Davis生涯最高的全壘打數是27支,是他過去在釀酒人時期所寫下的,除了全壘打外,本季打回99分打點、132支安打也是生涯新高,可說是在灣區找到第二春。

「我想他在這裡過得相當舒適!」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表示,「很多強打者不喜歡來奧克蘭,因為這座球場其實是比較難將球轟出牆外的,不過我想這顯然沒有束縛住他。」

不過Davis雖然充滿自信,但卻不自大,他表示,要達到這個成就很容易,但要維持在這裡很難,這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卻是事實,他會保持自己的動力,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