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影后氣場太強大 班鐵翔吶喊「信心被擊潰!」

▲《麻醉風暴2》 許瑋甯氣場擊潰班鐵翔。(圖/公視,2016.11.18)
▲《麻醉風暴2》 許瑋甯氣場擊潰班鐵翔。(圖/公視,2016.11.18)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許瑋甯近年演技大噴發,接連榮獲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又將角逐本屆金馬影后,氣勢驚人。她所演出的公視《麻醉風暴》第二季,資深演員班鐵翔加入演出她的繼父,沒想到許瑋甯的氣場過於強大,讓班鐵翔壓力大到直喊:「信心被擊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鐵翔在劇中擔綱院長角色,劇外要背許多醫療名詞,戲裡要張羅醫院大小事,還有繼父女間的情感張力,讓他笑稱:「其實我一直都處在焦頭爛額狀態」,苦笑著說:「從影30多年,我的信心第一次被擊潰,有很大的壓力在身上」。開拍前接獲要跟許瑋甯演父女,班鐵翔坦言:「其實挺緊張的」,也打趣說:「很大壓力還有是大明星、大美女瑋甯在我旁邊」。

戲外59歲的班鐵翔甫新婚,不禁感嘆:「劇中希望給女兒愛、要她接班,到現在拍這戲看這女兒,才真的體會『不孝有三、無後為大』」。許瑋甯爆料有一場戲,大夥在休息室等待著,班鐵翔一邊剝柚子,邊用悄悄話跟班嫂說:「妳去問他們要不要吃」,班嫂回:「你自己去啦!」兩人的悄悄話在安靜的現場被聽光,既尷尬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