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新住民戰力做後盾 文光取得開門紅

▲文光國小蔡家偉教練和選手蔡鈞睿。(圖/黃建霖攝)
▲文光國小蔡家偉教練和選手蔡鈞睿。(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第3日的比賽,今年首次亮相的雲林縣文光國小以1:4擊敗嘉義縣朴子國小,取得賽事的開門紅,不過總教練蔡家偉確認選手們應該能在表現得更好,希望他們之後能迅速進入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文光國小以五、六年級選手為主體,地處偏鄉的他們,平時要找到訓練的場地相當不容易,加上人口外流嚴重,其實球隊遭遇到不小的困境。

蔡教練表示,其實球隊目前是以偏社團的方式經營,一年大概就參加2、3次的大比賽,都以軟式為主,一方面也是希望能避免選手受傷。

不過雖然阻力很多,但文光國小其實成績維持得還不錯,在新北市也有一定的實力,蔡家偉認為隊上不少新住民選手都打出不錯的成績,是球隊重要的戰力,像是今天敲出2安、得到2分、1打點的蔡鈞睿就是一例,出色的腳程和守備,展現出他驚人的運動天賦,是未來可以期待的一塊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