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盃/敲逆轉清壘打 福島四棒:這感覺太棒

▲日本福島四棒前田陸。(圖/黃建霖攝)
▲日本福島四棒前田陸。(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嘉義報導

諸羅山盃小組賽在第三日迎來不少一戰定生死的關鍵賽,在博愛國小上演的由日本福島對上竹縣上館的比賽,就是一場超越勝負的精彩對決,最終福島克服在6局還落後3分的劣勢,靠著四棒前田陸的清壘三壘安打、一舉打下4分逆轉比賽,最終就以1分之差實現大逆轉,驚險晉級複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感覺太棒了!」敲出關鍵3分打點安打的前田表示,整場都遭到對手先發文暐翔的封鎖,一直處於落後的狀態,不過全隊都沒有放棄、持續纏鬥,最後也獲得好結果。

前田認為文暐翔的控球能力很好,要能確實擊中球並不容易,不過他當時已經下定決心下在該打席非得把球打出去不可,因此就確實做好選球、看到能揮擊的就積極出棒,最終他也辦到了。

第二度對陣台灣球員,他認為台灣選手的技術很好,而且體格相當棒,力量感覺都很足,自己也希望能長得更高、更壯。

近年亞洲球壇掀起一波「大谷瘋」,前田也不例外的是大谷翔平的球迷,之後也希望能繼續加強投球和打擊,在層級更高的青少棒有所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