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安防護新趨勢 納入機器學習能力

▲趨勢科技 Network Defense 將智慧偵測與快速回應提升至全新境界。(圖/公關公司提供)
▲趨勢科技 Network Defense 將智慧偵測與快速回應提升至全新境界。(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趨勢科技宣布,旗下TippingPoint 新一代入侵防護 (NGIPS) 解決方案,將導入專利申請中的機器學習能力,成為機器學習應用於透通模式 (in-line) 即時網路攻擊偵測與攔截的獨立式 NGIPS 廠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ppingPoint NGIPS 是趨勢科技 Network Defense 解決方案的一環,同時並結合進階威脅防護來提供最佳化防禦,能防範針對性攻擊、進階威脅與惡意程式潛入並擴散至整個資料中心或網路。

最新版 Network Defense 採用了融合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的 XGen防護技術,支援客戶所使用的主流平台和應用程式,並以領先市場的威脅情報為後盾。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長 Steve Quane,企業網路防護與伺服器及端點防護一樣,都是環環相扣不可或缺,隨著企業日益成長,一套可掌握及監控任何客戶環境,讓各防護層級共享威脅情報的解決方案就重要。

趨勢科技 TippingPoint NGIPS 利用機器學習統計模型來分析網路流量的特徵向量,即時判斷網路流量是否含有惡意內容,如此將更能有效偵測那些標準防禦所無法偵測的進階惡意程式與通訊行為。

NSS Labs 研究總經理 Andrew Braunberg 表示,企業客戶經常問到是否該建置網路防護來防範既有及新興的威脅。其實,企業正不斷部署 NGIPS 裝置來保護一些高價值的資產。

Network Defense 最突出的一點就是,能在許多已知及未揭露的漏洞被發現、到修補程式釋出之前,預先提供威脅防範能力。Zero Day Initiative (ZDI) 漏洞懸賞計畫隨時掌握著許多尚未揭露的漏洞,平均可在軟體廠商釋出修補程式前57天就提供對應防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