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重演中職開幕戰投手對決 統一力克兄弟

▲統一獅全隊團照。(圖/張育嘉攝)
▲統一獅全隊團照。(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17)日在天母球場進行「獅象大戰」,雙方派出中華職棒元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兄弟象隊是張永昌,統一獅則是杜福明,最後獅隊以5:2擊敗象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話題十足,昨天由2支已經解散的球隊,味全龍和三商虎隊交手,讓許多龍迷及虎迷回憶過去看球的時光。

今天則是由統一獅對上兄弟象,重演職棒第1站的對決戲碼,由杜福明和張永昌擔任先發投手,首局獅隊就發動攻勢,吳佳榮安打上壘後,陽東益也補上安打,送隊友上三壘,王傳家擊出雙殺打,不過三壘隊友回本壘得分,獅隊先馳得點。

2局下兄弟靠著李志傑、陳致鵬的安打,把比分追平,不過4局獅隊攻勢再起,陳政賢、陳文賓安打上壘後,羅國禎的安打,一棒送回壘上2名隊友,獅隊再度超前,最後以5:2力克兄弟象。

勝利投手由李瑋華拿下,他投2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敗戰投手是澎恰恰,他投2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四壞球和1次保送,失2分皆為自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