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柯文哲 鄭麗文競選辦公室揭祕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將在明(1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將在明(18)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繼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正式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後,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也將在18日宣布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鄭麗文的競選辦公室擬設在「偵探書屋」,這是一家什麼樣的書店,「今日觀點」專文《到偵探書屋裡冒險 明知假的卻又愛不釋手》帶您一探究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麗文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訪問表示,

她將在新成立的臉書粉絲團發表參選聲明與影片,並運用在自己主持的帶狀廣播節目,向台北市民說明參選理念。在廣播節目後,會針對各項議題進行說明,競選過程中不會有名人背書、大老力挺,「希望用理念來打動選民」。

鄭麗文說,台北是個非常厲害的城市,她認為這次台北市長選舉很重要,世界變化非常巨大,在這個過程中台北必須急起直追,過去台北市曾經擁有許多力量與特色,現在需要把這些優勢通通找回來;面臨歷史的際遇、時代的不同,台北市的治理也必須要有新思維、新方法,她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而且必須在2018年就馬上開始。

鄭麗文出身野百合學運,在2000年後期與民進黨理念不合漸行漸遠,2002年被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後,2005年接受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邀請加入國民黨,2008年鄭麗文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012年參選台中市立委失利,2012年10月到2014年2月在陳冲、江宜樺內閣擔任行政院發言人,目前為媒體名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