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搶未來巨人二壘手先發位置 吉川尙輝準備好了

▲吉川尚輝。(圖/吳政紘攝)
▲吉川尚輝。(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日職東軍最大咖選手非吉川尚輝莫屬,除了他是去年巨人隊選秀會第一指名選手外,由於巨人隊二壘手位置依舊沒有固定,明年球季將會是吉川尚輝爭取先發的大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打冬盟,吉川尚輝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他也帶領日職東軍殺進總冠軍賽。

他表示:「其實能在球季結束後,還可以在這樣的地方打比賽,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

巨人隊球員不少,競爭也很激烈,吉川尚輝也感受到壓力。

「今年我在一軍出賽大概才5場,希望明年可以一整年都在一軍出賽,並拿下先發位置,我會以此為目標努力,為球隊貢獻勝利。」他說。

此外,巨人隊新洋砲Alexander Guerrero已經摩拳擦掌加入,對他而言也是否會是衝擊?

吉川表示:「明年將有新的戰力加入,對我來說挑戰也很激烈,希望好好準備,把先發位置搶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