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黃小琥自嘲「胸部太厚」 笑噴戴愛玲

▲黃小琥(右)現身戴愛玲演唱會。(圖/索尼音樂,2017.12.17)
▲黃小琥(右)現身戴愛玲演唱會。(圖/索尼音樂,2017.12.1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K歌天后戴愛玲「了不起寂寞演唱會」16日移師Legacy台中開唱,除了邀來師弟J.Sheon飆唱〈啵啦〉助陣, 唱到壓軸〈對的人〉時,師姐黃小琥突然現身演唱,令戴愛玲當場驚喜下跪、邊哭邊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小琥還在現場唱起〈沒那麼簡單〉,幽默地說:「沒有人敢叫我公主,因為任祖媽是太后,是胸部太厚!」笑翻全場,演唱會秒變脫口秀,她並期盼戴愛玲有天能唱進小巨蛋。

睽違兩年回來Legacy台中開唱,台中的歌迷給予最大的熱情支持, 繼台北場完售爆滿,台中場也再次創下完售記錄,讓戴愛玲相當興奮!因戴愛玲經典K歌太多,許多粉絲不斷在臉書上留言點歌,為了滿足台中歌迷的期待,她再度調整歌單,演唱了〈好想看星星〉等必唱K歌。

此外,戴愛玲最愛的家人們也組團現身力挺,綽號「咖啡王子」的親弟弟,更親自擔任DJ初次與姊姊合體演出;而唱片公司精心安排的彩蛋,也讓戴愛玲在台上話夾子大開,不斷自嘲自己話太多,整場演出長達近三小時,讓Legacy台中成為千人大包廂, High翻台中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