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表最強老爸VS.厲陰宅驅魔夫人 世紀大對決

▲連恩尼遜和薇拉法蜜嘉(左)飆戲,讓影迷期待。(劇照,2017.12.17)
▲連恩尼遜和薇拉法蜜嘉(左)飆戲,讓影迷期待。(劇照,2017.12.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地表最「忙」老爸連恩尼遜,再度展開救援行動,在新片《疾速救援》中,無意間陷入《厲陰宅》華倫太太薇拉法蜜嘉的陰謀布局,「地表最強老爸」與「史上最強驅魔夫人」首度於大銀幕正面交鋒,互飆演技火花四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疾速救援》預告中,可以再次看見連恩尼遜展現俐落身手,近身槍戰、徒手搏擊、縱身翻越鐵道,無不游刃有餘。片中,他所飾演的保險業務員於上下班通勤時間,在列車上遇見了薇拉法蜜嘉所飾演的神祕女子,她提出一個難以理解的問題與要求,並提供了豐厚的報酬,讓連恩尼遜一步步落入她所布下的天羅地網中,而在有限時間內,他只能設法破解謎團,試圖拯救列車上命在旦夕的乘客。

而在《厲陰宅》系列中的華倫夫婦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也成為本片的亮點之一。薇拉曾與喬治克隆尼合作《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奧斯卡提名,戲路寬廣的她,在《疾速救援》飾演神祕反派人物,而她再度與「老公」派屈克威爾森搭上線,是否又會有精彩對手戲,也讓影迷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