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蘇奕晉創生涯新高 金酒上演11分逆轉秀

▲金門酒廠球員蘇奕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金門酒廠球員蘇奕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今(17)日達欣台北主場迎戰金酒,維持了前三節領先的達欣到了第四節崩盤,金酒下半場逐漸找回手感,並在末節展開絕地大反攻,蘇奕晉SBL生涯首度打滿全場,改寫生涯新高25分也是全場最高分,幫助金酒以82:79上演逆轉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金酒靠蘇奕晉一人獨撐大局攻下11分,其他隊友完全則迷失方向找不到籃框,19投7中命中率僅36.8%,達欣首節狂掃26分,一度領先到11分,上半場結束,達欣以33:42。

換邊之後,金酒先發5人合力拿下20分,張容軒個人獨拿9分,達欣則是靠著板凳球員維持優勢,王子綱、林冠綸各貢獻5分,雙方57:64。

末節開始時達欣還有7分領先,但金酒成功把握幾波進攻,在剩下5分鐘時追成71:71平手,金酒氣勢大起,開始雙方陷入拉鋸,達欣林冠綸連拿5分緊咬分數,王泰傑在倒數1分鐘硬是切入上籃,金酒再度超前,達欣最後三分球出手落空,金酒成功演出11分逆轉秀。

蘇奕晉和拉莫斯此役都打滿40分鐘,前者貢獻25分5籃板2助攻,後者得5分17籃板。張容軒攻下20分居次。

達欣板凳貢獻46分,以蘇翊傑的18分為最高,先發中鋒布拉拿下14分,外帶17籃板3助攻。林冠綸攻得10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