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佐野惠太4安大爆發 日職東軍首度奪冠

▲日職冬季聯盟。(圖/吳政紘攝)
▲日職冬季聯盟。(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經過近一個月激戰,2017亞洲冬季聯盟最後一天賽事,今(17)日由日職東軍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韓職聯隊,結果日職東軍由主砲佐野惠太單場4安大爆發,還貢獻1分打點,加上柿澤貴裕單場2打點貢獻,終場以4:1擊敗韓職聯隊,拿下日職東軍參賽首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職東軍去年在冠軍賽輸給日職西軍,不過這次日職東軍戰力大多以明年一軍預備選手為主,實力不容小覷。

日職東軍3局上由田中和基、佐野惠太連續敲出右外野安打開啟攻勢,柿澤貴裕再補上中外野安打,加上韓職聯隊失誤,一口氣灌進2分。

次局日職東軍又爆發,巨人隊吉川尚輝三壘安打建功,佐野惠太又補上中外野安打,單局再拿下2分奠定勝基。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京山將彌主投4.1局失1分,被打5安打,2保送,5三振,無關勝敗。

韓職聯隊只在5局下由許正俠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日職東軍全場13支安打,也樂勝韓職聯隊5安打,奪冠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