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小三為他燒炭自殺 本土劇男星痛斥詐騙集團

▲蘇炳憲無奈遭網戀糾纏。(圖/翻攝蘇炳憲臉書,2017.12.17)
▲蘇炳憲無奈遭網戀糾纏。(圖/翻攝蘇炳憲臉書,2017.12.1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演出過《甘味人生》《第一世家》等劇的本土劇男星蘇炳憲,日前才在臉書宣布跟結婚18年的老婆於7月10日離婚,而且強調沒小三沒外遇,但今(17)日就被爆有一位吳小姐為他燒炭自殺,幸虧被救回,但蘇炳憲並不買帳,直斥對方是詐騙集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41歲的吳小姐聲稱自己等了蘇炳憲18年,好不容易等到他離婚,對方卻依舊不願意公開二人關係,甚至還拿出與蘇炳憲在LINE上的親密對話。不過,吳女卻提不出她跟蘇炳憲過去18年的交往證據,甚至連一張合照也沒有。

蘇炳憲雖然坦承與吳女有親密對話,但表示二人是今年11月才認識,對方先是看他到上TVBS節目聊車子,接著便私訊他臉書閒聊,但僅止於此,甚至發毒誓「其實跟她一次也沒見過,如果有,我現在就出去給車撞死!我跟她沒抱過、沒親過、沒上過床,她讓我害怕,覺得這女的有點恐怖,動不動要自殺,真的有這麼愛嗎?」

吳女更曾威脅要把蘇炳憲的兒子變消波塊,為此,他還跟前妻一起到天母的派出所報案,連前妻都覺得蘇炳憲超傻,臨老入花叢還被弄得昏頭轉向。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