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佐野惠太隊長名不虛傳 川相頒MVP

▲佐野惠太。(圖/吳政紘攝)
▲佐野惠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日職東軍好手佐野惠太在這次冬盟擔任隊長、主砲一職,他不但以身作則,轟出5發全壘打最多外,他也找到自身定位,苦練一壘守備,終於獲得總教練川相昌弘肯定,頒給他這次冬盟打擊的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野惠太這次冬盟打擊率高達3成91,還有5發全壘打,尤其是他還貢獻18分打點,幾乎場場都有安打出現。

而川相表示:「我在球季中比較沒有對他有印象,但這次冬盟他擔任隊長、還有四棒,以實力看來的確相符,結果也令人滿意。」

佐野原本是捕手出身,但在一軍位置太窄,他也選擇改練外野跟一壘手,終於讓他有機會在冬盟證明實力。

佐野說:「能從第四打到冠軍很開心,是大家不放棄,一起守備、一起力求不失分,才有好成績,今年我在一軍沒有太多成績,所以希望之後我的成長能讓各位看到,感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