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拍賣直播「大放送」 走光露點30秒

▲正妹拍賣直播「大放送」,走光露點30秒。(圖/翻攝自臉書)
▲正妹拍賣直播「大放送」,走光露點30秒。(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直播夯,就連不少業者也會透過網路直播來和大家介紹產品,藉由LIVE影片的方式呈現,取得信服力。不過一名正妹賣家在直播中介紹木雕的同時,胸前的小可愛越來越低,她卻渾然不知,直到網友好心提醒才驚覺走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主持人在直播中賣力介紹商品,長相甜美的她身著粉紅色低胸小可愛,配上白色罩衫,吸引眾多網友觀看按讚,不料直播到一半,她胸前的小可愛卻不斷往下滑,右胸甚至已經露點,她絲毫沒有察覺,走光約30秒時間,直到有網友在留言串好心提醒,她才驚呼:「怎麼沒跟我講啦!」

畫面引起網友們一陣熱議,紛紛表示「不走光人就走光了」、「另類手法嗎?」、「這樣才能吸引目光」、「想知道下次直播是什麼時候」。不過這樣的行為也恐觸法,在直播中不論是故意或是不小心「露點」,皆有可能觸及公然猥褻罪,民眾直播同時也要多加留意,保障自身權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