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二刀流李文傳 期待大谷在大聯盟登板

▲李文傳。(圖/張育嘉攝)
▲李文傳。(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李文傳在職棒元年是投打二刀流球員,他表示,沒有專精一項真的很辛苦,不過他認為日本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相當有天分,很期待未來在大聯盟看到大谷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傳在職棒元年為投打二刀流,不過那時是迫於球隊人力不足,當時的總教練曾紀恩希望能下場的球員就盡量下場,因此才會二刀流,李文傳表示,當職棒球員就是想上場表現,只要能上場都沒關係,盡量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給球隊和球迷。

職棒元年李文傳曾以打者身分出賽27場,打擊率2成27;另以投手身分出賽21場,其中13場為先發,戰績4勝5敗,防禦率3.16,而且兄弟隊史首勝就是由他投出,「兄弟第一勝就是我投的,在新竹對統一6比0完封,我印象最深刻。」李文傳說。

回想起過去二刀流時期,李文傳表示,當時還要自己挪出時間去練習打擊,真的很難調整,只有一樣的時間,不過要調整2個專項。

談到決定在今年日職球季結束後,挑戰美國職棒的大谷翔平,李文傳表示,大谷真的很不簡單,而且大谷擁有很好的優勢,就是年輕,現在他正值巔峰時期,球速又很快,是個很難得的人才。

李文傳表示,因為大谷已經適應日本打球的環境,很期待他到大聯盟挑戰不同的強度,也希望大谷能夠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