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澄清嫩男緋聞始末 原來阿姊放鳥

▲白家綺舉辦公益畫展。(圖/民視提供 , 2017.12.18)
▲白家綺舉辦公益畫展。(圖/民視提供 , 2017.12.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白家綺籌備半年完成30多幅畫作,17日舉辦公益畫展記者會,台上一看到超過20名的圈內好友及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媽媽一出場,她立刻淚崩。白家綺日前被直擊與小自己5歲的藝人吳東諺一起看電影,她澄清原本姊姊葉家妤也會去,但臨時放自己鴿子,才變成兩人單獨看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因為求學時期,同學們好心借她顏料作畫,老師協助出車費,給予她很多的幫助,她點滴在心,現在有能力,選擇回饋母校。她在拍攝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主持節目《台灣那麼旺》的過程中,同時籌備畫展,她不怕累地說,「這是我回饋社會的時候。」從募集指甲油獲得熱烈迴響,她也花了五萬購買指甲油,直到今天,不知道用掉多少N95口罩,她還慶幸好險朋友幫忙,有人從事抽風設備,免費幫忙裝設抽風系統,不然指甲油味道應該更重。

▲白家綺舉辦畫展,多位好友相挺。(圖/民視提供 , 2017.12.18)

這次畫展很特別,有QR code以影音呈現白家綺的繪畫過程跟想法,畫展中還有藝人好友方馨、葉家妤、王樂妍、楊佩潔以及白家綺女兒葦葦與霓霓參與畫作,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王建復、Gino、方馨、顏曉筠、王燦、葉家妤、楊佩潔、錢君仲、阿竿、馬俊麟、王上豪、紅毛、孫綻、成亮澄、蔡承翰,鄭楠鐘等藝人都出席了,好人緣的她,希望用一己之力讓愛凝聚。對於曾有一段婚姻的她,提到小嫻與何守正的婚變僅表示,「大家都是外人,小嫻應該會好好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