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推騎乘文化 捐款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8日電)巨大機械今天公告,為推動自行車騎乘文化,捐贈新台幣84萬元給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指出,生產世界知名品牌Giant(捷安特)自行車的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董事長劉金標及多名董監事慷慨熱心的捐助下,於民國78年成立國內第一個專門以推廣自行車休閒運動為主的非營利組織-「財團法人捷安特體育基金會」。著力於舉辦各種自行車活動,帶動國內騎乘風氣,改善國內的騎乘環境。

原「財團法人捷安特體育基金會」於89年8月更名為「財團法人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除了擴大邀請自行車業界志同道合的廠商及專業學者加入董事會,共同推廣自行車新文化外,更捐贈自行車在河濱公園供民眾租借使用。

藉由河濱公園租借自行車的體驗,加上每年舉辦各種自行車活動,提升騎乘人口,呼籲各界重視騎乘安全,改善交通設施。106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