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扶募3500個幸福紅包 小額捐款助貧過好年

▲新北家扶中心為所扶助的家庭兒童,募集3500個幸福紅包,讓所扶助的孩子都能快樂過年,實現幸福夢想。(圖/新北家扶中心提供)
▲新北家扶中心為所扶助的家庭兒童,募集3500個幸福紅包,讓所扶助的孩子都能快樂過年,實現幸福夢想。(圖/新北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每年過年只拿到200元紅包的小涵,希望把收到的紅包獻給生病爸爸;隔代教養的小隆從小沒見過紅包,直到小學5年級才因為家扶,收到人生第一個紅包,拿到第一個紅包是交給外婆貼補家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家扶中心表示,幸福是什麼?11歲的小涵說,生病的爸爸可以快點好起來,全家一起好好過年;10歲小恩說,只求全家平安!對於弱勢家庭的孩子而言,幸福很簡單,只要生病的家人快點好起來,又或者拿到紅包不是想到自己,而是交給家人貼補家用,孩子的願望很小,卻是他們心中最大的幸福。

新北家扶中心指出,年關將近,為了實現孩子的小小願望,一家團圓過好年,將為所扶助的家庭兒童,募集3500個幸福紅包,讓所扶助的孩子都能快樂過年,實現幸福夢想;募集目標為200萬元,呼籲小額捐款,每一分錢都代表著孩子幸福的起點,期待每個孩子都有300到600元紅包,為所扶助家庭創造幸福。

新北家扶中心主任陳美君心疼的說,距離農曆年節還有二個月的時間,截至目前「幸福紅包」專案僅募得二成,距離目標仍有一大段距離,為實現孩子的願望,擁有幸福的年節,呼籲各界伸出援手,5元、10元不嫌少,1000元不嫌多,每一分錢都是社會愛的力量。

陳美君邀請大人帶著孩子分享(樂捐),運用部份紅包、年終獎金,愛心行善做公益,可讓獎金、壓歲錢更有意義;每個人付出一點點,就能改變一個家庭,你、我都可以成為孩子生命的貴人;響應專線( 02)29592085,郵政劃撥戶名:新北市家扶╱帳號:01103168(註明:幸福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