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瑞登打出生涯年 續留國民持開放態度

▲Anthony Ren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Rend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三壘手Anthony Rendon(瑞登),對於和球隊延長合約保持開放態度,但不知道他的經紀人波拉斯是否已和球隊進行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endon在今年球季打出生涯年,全季出賽147場比賽,轟出25發全壘打,打點100,打擊率3成01、上壘率4成03、長打率5成33。在國聯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排名第6。

Rendon在2020年能夠投入自由市場,據傳目前國民隊正在和他討論延長合約,他將不會參與談判,合約細節一切交由經紀公司處理。

對於繼續留在國民隊Rendon本人也表持開放態度,「為什麼不留在同一支球隊?」Rendon說。目前國民隊也正在和將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Bryce Harper討論延長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