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INCASE 2018新品正式發表 專賣店開幕

▲INCASE 2018新品正式發表,專賣店開幕。(圖/公關照片)
▲INCASE 2018新品正式發表,專賣店開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Incase於1997年創立,由四個設計師在美國共同成立的品牌,基於想要保護蘋果相關產品的理念,Incase發明了第一個iPod的保護殼。品牌致力於不斷打破常規,創造最高品質的箱包,滿足現今多樣化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主打五款背包,分別為:ICON Lite Pack亞洲限定版 指標系列超輕量後背包,全台限量100個!Reform Action Camera Backpack現代感後背攝影包,推薦給攝影同好!Compass Backpack輕巧膠囊筆電後背包,強調大面積異材質拼接系列的有形背包!City Compact Backpack城市輕巧後背包,是Incase的經典款!另外,Incase單肩相機包Camera Sling Pack更是顛覆傳統我們對相機包的印象。

Incase全新Action Camera Collection運動攝影系列,專為全方位運動攝影機GoPro量身打造。此系列提供了各式各樣的GoPro周邊配備,如防震收納盒、配件收納袋、主機保護殼以及多款功能性背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