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商機發威 特力發熱商品銷售業績成長3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氣溫驟降,保暖商品買氣狂增,特力 (2908-TW) 旗下特力屋表示,電暖器、電熱毯等發熱商品,近日銷量已成長 30% 以上,周末寒流又帶動電暖器銷量再提升 20%,另外網購平台樂天市場也觀察到,今年以美型輕量型電暖器最熱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力屋盤點近期熱銷電暖器商品,發現相較傳統電暖器,多功能機型如 Dyson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因兼具冷、暖風及高效空氣清淨多種功能,可因應台灣冬季氣溫起伏不定,一機抵三機節省空間,大受消費者青睞,甫推出即成為特力屋電暖器銷量冠軍。

另一方面,陶瓷式電暖器具有體積小、發熱快及可吹送熱風設計,適合個人局部取暖,也成為辦公室或小型居家空間保暖新寵。

網購業者樂天市場觀察發現,近 2 周「電暖器」、「保暖毯」和「暖暖包」等保暖相關關鍵字搜尋量,較平日暴增 70%,銷量也激增 50%。

從下單量分析發現,今年電暖器以外觀設計精緻、機動性高的輕量型電暖器最熱賣,銷量明顯較上月成長 2 倍。

觀察 12 月電暖器熱銷盤行榜,不同於過去傳統笨重機型性能好的觀念,近年來美型家電當道,尤其是日系輕量型電暖器因外觀討喜、暖房效果佳,且價格也十分親民最受青睞,目前電暖器銷量冠軍為 IRIS OHYAMA 輕型電暖器,其次為 IRIS OHYAMA 薄型電暖氣機,簡約的無印風格與 1.7 公斤的輕薄設計,老人家也能輕易搬取,尤其 5 秒即可迅速暖房,適合家中有長輩的家庭;而正負零 Ceramic 陶瓷電暖器為銷售第 3 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