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迷會痛苦」 光芒就是要交易隆戈利亞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van Longo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在商言商,就算是效力球隊10年的球員還是會被交易,目前坦帕灣光芒正聽取三壘手Evan Longoria(隆戈利亞)的報價,預計在明年4月前會將他交易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32歲的Longoria,在2006年在選秀會被魔鬼魚(光芒隊前身)選進,2008年開始大聯盟生涯,到今年球季結束,已經在光芒隊待了10個年頭,但光芒為了降低球隊薪資,預計會把他交易掉。

根據《坦帕灣時報》報導,雖然把Longoria交易出去,會讓許多坦帕灣的球迷相當痛苦,不過光芒高層希望能在2018年4月前,完成這樁交易案。報導指紅雀、巨人、大都會以及洋基都對他有興趣。

除了Longoria外,光芒也打算交易終結者Alex Colome及王牌投手Chris Archer,報導指出,這些人還沒被交易的原因,最簡單就是因為還沒有中意的合約,另外金鶯隊三壘手Manny Machado開放交易也讓許多球隊轉移目標,加上先前大谷翔平尋找球隊以及Giancarlo Stanton的交易案,都拖慢自由市場的進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