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宇博德股價淨值比僅0.72倍 法人搶買股價一度攻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印刷電路板廠瀚宇博德 (5469-TW) 由於股價淨值比僅 0.72 倍,且營運朝正向發展下,成為近期法人搶補重要標的,法人估今年每股純益將挑戰 2 元,利多支撐下今 (18) 日早盤一度攻上 22.6 元漲停價,成交量也達 3.2 萬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瀚宇博德受惠轉投資持股 40.65% 的精成科 (6191-TW) 營運轉盈的有利因素帶動下,下半年營運好轉,法人估瀚宇博德今年全年稅後純益將挑戰 9 億元,每股純益 2 元;在股價淨值比僅 0.72 倍之下,15 日三大法人同步買超,合計買超 3457 張。

瀚宇博德營運成長動力在搭上物聯網趨勢的機上盒,及工業 4.0 大數據應用的伺服器 PCB 板,瀚宇博德也已和全球前兩大遊戲機廠商合作。

瀚宇博德在下半年營運快速成長,第 3 季營收 108.11 億元,稅後純益為 3.26 億元,單季每股純益為 0.72 元;累計前 3 季營收為 288.66 億元,稅後純益為 5.13 億元,每股純益 1.14 元。營運升溫主要是轉投資精成科第 2 季起業績轉虧為盈,瀚宇博德認列虧損包袱減少,加上本業也有明顯獲利表現。

瀚宇博德第 4 季營收也將維持在第 3 季高檔水準上,該公司 11 月營收 37.43 億元,創今年次高,月增 2.81%,年增 9.58%,累計前 11 月營收 362.57 億元,年增 0.13%。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