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張淑晶?單身女睡到一半遭持房卡闖入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曾替張淑晶裝潢的木工李麥克透露,她喜歡高大強壯的小鮮肉。(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房東」張淑晶與房客糾紛不斷,每隔一段時間就有新聞攻佔版面,這次又傳出她疑似與一名女房客有糾紛。根據當事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的貼文指出,某天在自己房間內睡到一半,竟然有一名維修工人直接開門闖入,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是房東擅自給了工人房卡。女網友事後上網一查,驚覺原來屋主疑似就是大名鼎鼎的張淑晶,嚇到她趕緊退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獨居套房內,某天睡覺時,竟然有一名維修工人直接使用房卡闖入她房間,讓她嚇得從夢中驚醒,質問工人:「你是怎麼進來的?」此時工人表示,他以為沒人在家所以才直接開門進來,還說房卡是房東給他的,最後還不忘向女網友索取1500元的維修費用,讓她感到既莫名又氣憤。

事後女網友質問房東「為何未經她同意就放人進來?」沒想到房東竟然表示:「我有叫他先敲門啊!」、「他第一次來做,不懂」,最後還警告女網友「妳口氣別太差!」讓女網友氣得無法再住下去,決定直接退租。

女網友的文章最後寫道,事後好奇上網查了套房的租屋資訊,才發現屋主疑似就是大名鼎鼎的張淑晶,讓她直呼「有夠倒楣!」而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你遇到大魔王了」、「這可以直接告她了」、「女生自己一個人住,這樣真的很危險」、「以後租屋前首要確認房東是不是張淑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