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稅改前景樂觀 歐股可望開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對美國稅改樂觀期待的氛圍,可望帶動週一 (18 日) 歐股開高。據券商預估,英國 FTSE100 指數、德國 DAX 指數、法國 CAC40 指數,將全數走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稅改將在本週進行表決,若順利通過,企業稅率可望大幅調降,有助提高利潤;此一消息帶動市場情緒升溫,預期可激勵歐股開高。

在此同時,週一於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的比特幣期貨,讓投資人對數位貨幣的市場表現,更加期待。

Coindesk 的比特幣價格指數顯示,這款全球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其交易價於星期天攀升至 19,666 美元,創歷史新高;週一上午的交易價,則為 18,945 美元。

大宗商品方面,受北海輸油管停擺、OPEC 持續減產等因素影響,週一早盤油價小幅上漲,布倫特原油每桶 63.50 美元,上漲 0.43%,美國原油價格上漲至每桶 57.58 美元,漲幅 0.4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