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鏞基樂見松坂大輔加盟 「能同隊最好」

▲陳鏞基。(圖/張育嘉攝)
▲陳鏞基。(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傳出有機會加盟中職,成為近期熱門話題,統一獅隊陳鏞基表示,樂見松坂加盟中職,如果能夠同隊當然最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大輔回到日職軟銀鷹3年,飽受傷勢困擾,無法投出理想成績,在合約結束後球團把他從支配下名單中移出,原有意讓他轉任教練,不過他沒有接受,現在傳出有可能來台加盟中華職棒。

陳鏞基曾和松坂在2006年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對決,不過陳鏞基表示,自己當時還年輕,對於松坂的印象就是球速很快,另外就是因為投手犯規奉送中華隊1分。

對於松坂有可能來台加盟中職,陳鏞基相當樂見,期待他能帶出另一波曼尼旋風,而且他又在美國職棒待過,如果實力還在對台灣是好事,也能把他的經驗傳承給台灣,「如果有機會同隊最好。」陳鏞基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