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考慮「選美國總統」 親口認:最快2024參選

▲巨石強森考慮「選美國總統」,親口認:最快2024參選。(圖/翻攝自臉書)
▲巨石強森考慮「選美國總統」,親口認:最快2024參選。(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Johnson)不僅有著電影明星、製作人、企業家多種身分,日前在脫口秀上,他更親口證實自己「百分之百考慮」參選美國總統,但根據接下來工作滿檔的行事曆來看,最快參選時間可能要等到2024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過去曾表示,看到美國目前的政治氛圍及社會分裂,讓他開始思考投身政治,並積極參與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大會等活動。而他接受專訪時笑說「這一切都是意外開始」,起因就是「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2016年6月刊登一篇專欄文章,內容直截了當宣稱「他(巨石強森)其實可能會當選」,隨著文章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才讓他開始正視這件事。

巨石強森也強調,目前他登記為獨立選民,至於為何考慮選總統?只是單純出於對美國民眾的忠誠,「我深切關心我們的國家,也深切關心我們的人民,尤其是現在」,而這點從他和社群媒體上1.75億名追隨者的互動中就可以看出來。

雖然美國人民期待巨石強森能夠在2020年和尋求連任的川普PK,但由於他接下來的電影拍攝工作已經排到2019和2020年,且2021年年中也有計畫,目前最有可能的參選時間是在2024年。而對於投身政治,他也謙虛表示「我非常清楚,政治這行我還是生手,所以我能夠採取的最佳行動,就是繼續傾聽(人們的心聲)和盡量學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