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復工了! 律師邱彰給離婚建議「在台一千美元搞定」

▲小嫻美國結婚難離?律師這麼說。(資料照)
▲小嫻美國結婚難離?律師這麼說。(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與何守正在結婚五周年前幾天,傳出婚變,引起外界震驚。小嫻婚變後首度復工,錄製三立節目《綜藝大熱門》,她看起來相當清瘦,現場工作人員則提及她早上拉肚子,疑似流感中標,整個人看起來才會瘦一大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嫻經紀人表示目前收到十多個節目邀約,但因為她不想再碰觸到婚變話題,所以未來只接外景或遊戲節目。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離婚進度,何守正律師丁昱仁要赴美找當地律師承辦,等結婚文件申請來台,兩人要在台灣先結婚、再離婚,最後再把離婚文件送到美國辦理離婚。

▲何守正與小嫻婚變延燒數日。(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3)

對此,擁有美國律師資格的邱彰持不同意見,她打臉丁昱仁,「結婚離婚全是就地正法,美國婚姻台灣承認,只要把美國的結婚證書拿去台灣辦事處辦離婚就好,美國也承認台灣離婚,不需來回發這麼大力氣。」加上兩人並無財產和小孩爭議,因此邱彰認為兩人辦理離婚更簡單,「台灣律師費加上登記離婚的費用,不到一千美元吧。他們兩個找時間在台灣直接辦離婚,比較方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