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 C1/D1開發案將重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5 度流標的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 C1/D1(東半街廓) 土地開發案將以國際標重新啟動,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由仲量聯行擔任招商顧問。此案預計明年 3 月底前正式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開發案今 (15) 日召開說明會,吸引包括來自日本、新加坡、香港開發業者出席。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開發案基地面積達 9600 坪,位於機場捷運 A1 車站正上方,位居交通核心樞紐優勢,每日人潮超過 50 萬人次,全案最大特色為台灣少數大型所有權招商案件,其建築規劃開放由投資人依營運需求接續設計,可引入國際觀光旅館、百貨零售及商務辦公等多元業態,預期未來西區將完整融合產業、歷史、交通路網及規劃完善的開放空間,前景可期。

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 C1/D1(東半街廓) 的此次招商,為建構三方穩固合作基礎,目前規劃方案中除了保留地主優先投資權,也審慎檢討與改善先前招商機制,如私地主溝通整合、提高財務及開發能力要求、採三段式開標並以價格決標、最優申請人成立專案公司之持股比例及持有資產規範等。藉由這次說明會多方交流與溝通,進而擬定公平、合理的甄選機制。

同時,此一開發案將導入廉政平台治理機制,透過政府行政及司法單位的合作及協助,建構優質正當的投資環境;此一開發案專業服務顧問仲量聯行,也將規劃公平、透明、合理的招標條件,吸引國內外大型投資開發者參與投資,並協助市府甄選具有優良商業信譽的投資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