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在印度銷售的蘋果手機可能是全球最貴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印度銷售的蘋果手機今天起漲價,印度《經濟時報》報導,除了在印度組裝的 iPhone SE 外,在上周政府調升手機進口稅 5% 之後,蘋果 (AAPL-US) 所有 iPhone 機型的價格平均上漲了 3.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清晨開始生效的漲價使 iPhone X 256 GB 的價格上漲了 3000 至 3500 盧比,達到 10 萬 5720 盧比。iPhone 6 和 6S 的起始價格現在分別上漲了 1500 盧比左右,分別達 30780 盧比和 41550 盧比。

蘋果公司證實了手機價格的變化,並補充說,新的價格將從星期一開始生效,並在其網站上公布變更後的價格。

(圖取自印度經濟時報)
(圖取自印度經濟時報)
印度政府上週將進口到印度的所有手機的基本關稅從 10% 提高到 15%,同時也提高了電視和微波爐等其他電子產品的進口關稅。

分析師指出,雖然這一增長對所有進口手機品牌都有效,但蘋果進口量最大,因為它在印度銷售的手機有 88% 全賴進口。蘋果通過合約製造商 Wistron (緯創) (3231-TW) 在班加羅爾組裝 iPhone SE 機型,但是這是唯一在當地製造的機型。

一位分析師告訴《經濟時報》,隨著關稅上揚,印度 iPhone 的價格可能是全球最高的幾個國家之一。他們補充說,增加稅收應該促使蘋果在印度組裝更多的機型,畢竟該公司認為印度是它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

蘋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