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衛創衛浴美學〉良率拉升 將大搶新建及公共工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衛浴設備品牌廠凱撒衛 (1817-TW) 將舉行新品發表會,董事長蕭俊祥今 (18) 日表示,過去因為產品良率還有很大提升空間,因此公司主攻修繕市場,現在良率已大幅提升,因此將搶攻衛浴市場另外兩塊大市場,也就是新建工程及公共工程,目標營收比重要來到 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俊祥指出衛浴市場主要分三大塊,就是修繕、新建工程及公共工程,之前凱撒因為良率問題,導致產能相對偏小,因此以修繕為主要市場,目前佔營收比重達 95%。

蕭俊祥表示,一般陶瓷在燒製過程中,實際成品會比原材料縮小 11%,因此良率控制有難度,而且一套模具一天只能生產一套產品,加上良率問題,導致公司產能有瓶頸,不過公司在原料端下功夫,先將原料燒熟後再輾粉使用,有效提升良率,隨著良率回升,公司將開始搶攻之前衛有大量布局的新建工程及公共工程。

根據統計,目前凱撒衛浴的產品,在私人公共空間如便利商店、餐廳等,市佔率高達 65%。

蕭俊祥表示,現在產品設計理念是,要有效增加收納空間,因此公司推出了洗臉盆結合浴櫃的產品,占地 0.24 坪,但是可用面積約 0.94 坪,對於高房價的現代,如果一坪 50 萬元來計算,節省 0.7 坪就等於省了 35 萬元。

針對淋浴拉門,凱撒也直接在玻璃上打上公司 logo,蕭俊祥表示,這表示公司對產品有信心。另外為提供更便捷售後服務,凱撒也是由總公司直接設立凱薩衛浴管家,提估全年 360 天的服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