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意有樂趣 拍手牆行銷嘉義做公益

▲涂醒哲市長和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體驗拍手牆樂趣。(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2.18)
▲涂醒哲市長和幼兒園小朋友一起體驗拍手牆樂趣。(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7.12.1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以12雙仿真人的機械手掌拍手聲,並以「愛的鼓勵」節奏來參與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讓嘉義市多一項創意行銷,這項「愛的鼓勵拍手牆」坐落於嘉義市最熱鬧地段的7-11超商圓環店,只要丟下鈔幣,不管面額多少,它都會回饋一次熱烈而有節奏的拍打出鼓掌聲,這也讓路過民眾很感新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長涂醒哲表示,管樂節是嘉義市最重要的年度慶典,不僅有國內外各知名樂隊來嘉演出,更吸引了眾多樂迷來嘉欣賞,12月就是要瘋管樂,我們更樂見民間企業跟市府一起行銷嘉市,更多投資才能吸引更多商機;也特別感謝7-11圓環店熱心促成「愛的鼓勵牆」現身嘉市,城市的成長,就是需要各行各業積極加入、發揮創意,把嘉義市最棒的特色、最美麗的風景,還有濃濃的人情味傳送給每一個人,吸引全台與國際旅客來嘉一遊。

7-11圓環店店長王文芳指出,「愛的鼓勵牆」在今年11月10日從台北西門町鑫武昌門市與中山區圓武門市正式登場,引起非常大的迴響,因此全台各店都在爭取全台只有兩座的「愛的鼓勵牆」進店巡迴的機會,嘉義市圓環店非常積極也非常幸運,把其中一座爭取來嘉,從12月16日到12月25日為熱心公益的朋友愛的鼓勵,也為國際管樂節鼓掌讚聲。

7-ELEVEN表示,「愛的鼓勵牆」整體創意緊扣「以零錢觸動,即時回饋」等核心概念,只要投下零錢觸動「愛的鼓勵牆」內紅外線感應機制,12雙仿真人的機械手即刻給予掌聲,更有4種的掌聲變化,自11月10日起正式推出後,吸引超過萬名民眾體驗,短短1個月募得金額即為全年單店平均募款金額的2.5倍,上傳影片總觀看數超過200萬次,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與拍照打卡,且約有4成民眾是專程到門市捐款體驗「愛的鼓勵牆」,巡迴期間所募得的金額將全額捐贈第四季「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的門諾與一粒麥子基金會,幫助偏鄉弱勢長輩好好吃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